返回首页

1月10日新股提示:宁波水表申购 华林证券中签号出炉可缴款 青岛港公布中签率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讯 据交易所公告,宁波水表今日申购,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青岛港公布网上中签率为0.22%;华林证券中签号出炉,投资者可进行缴款。

  【新股提示】

  申购:宁波水表

  上市:无

  中签号:华林证券

  中签率:青岛港

  缴款:华林证券

  【申购】

  宁波水表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万元

  上证报讯 据交易所公告,宁波水表今日申购,网上发行1559万股,申购代码:732700 ,申购价格:16.6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万股。

  【公司简介】

  宁波水表厂成立于1958年5月,原名宁波综合仪表厂。 2000年9月26日,宁波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同意设立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甬政发[2000]211号),对改组设立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事项予以批准。根据该批复,宁波水表厂改组为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股份总数为1,000万股,由张世豪等408名自然人为发起人以现金认购全部股份,该出资事项已经宁波科信会计师事务所于2000年9月28日出具的宁科验(2000)086号《验资报告》验证。2000年9月29日,公司取得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302001002431)。 公司主要业务为机械水表和智能水表的研发、生产、销售。

  【主营业务】

  流量仪表的零件、阀门制造、加工;流量仪表、测控系统、电子产品及零件设计、制造、检测、咨询的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及系统集成的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表及系统的安装、调制和维护;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房屋租赁。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签号及缴款】

  华林证券中签号出炉 共486000个

  上证报讯 据交易所1月9日晚间消息,华林证券中签号码出炉,中签号码共有486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