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帝尔激光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帝尔激光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6,536,000股,申购代码:300776,申购价格:57.7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由李志刚、王纯、段晓婷、张桂琴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0万元,实收资本50万元。 2015年9月8日,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为股份公司换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20100000071996),股份公司正式成立。

  【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应用于光伏、消费电子等产业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在光伏领域,公司可针对国内外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综合化的高效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备和服务。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