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卓胜微今起招股 6月4日申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5月27日,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程序,公司此次发行的新股数量不超过2500万股,此次发行后公开发行股份数占总股数的比例不低于25%,股票简称为“卓胜微”,股票代码为“300782”。

  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等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并提供IP授权,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

  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随着移动终端功能的逐渐完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出货量持续上升,且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更新换代速度快、周期短,因此各手机厂商对手机中射频前端芯片有稳定需求。同时,由于移动智能终端通信制式更新快,从 2G、3G 到 4G、 5G 的巨大变革,不断对射频前端芯片的更新有新的要求,给行业内研发技术能力强、高效满足客户需求的企业提供了更多增长机会。

  数据显示,2019年1-3月,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81亿元,同比增长 41.97%;营业利润为4892.98万元,同比增长72.58%;利润总额为4894.40万元,同比增长72.6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77.28 万元,同比增长72.99%。

  另外,公司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射频滤波器芯片及模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射频功率放大器芯片及模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射频开关和 LNA 技术升级及产业化项目、面向 IoT方向的 Connectivity MCU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根据发行安排,公司将于2019年6月3日进行网上路演,6月4日网上、网下申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