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卓胜微今日开放申购 申购价格为每股35.29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6月4日,卓胜微(300782)开放申购。卓胜微此次发行总数2500万股,申购简称为“卓胜微”,申购代码为“300782”,申购价格为35.29元/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

  公司专注于射频领域集成电路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服务,凭借卓越的科研技术、优质的产品和高效完善的服务,已跻身成为中国射频前端芯片市场的领先企业。

  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数据,中国集成电路设计销售额由2014年的1047.4亿元增至2018年的2519.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24.5%。在行业需求的同时,国家相关部门也颁布一系列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产业政策及行业规划,为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制度基础,集成电路设计业是增长最为迅速的领域。

  卓胜微通过技术团队的研发能力与底蕴,不断追求技术和产品上的突破,从而能与境外竞争对手在同一平台上竞争。招股说明书显示,2016年、2017年、2018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85亿元、5.92亿元、5.60亿元,净利润0.84亿元、1.70亿元和1.62亿元。随着公司核心技术的不断研发与向关键客户的进一步渗透,今年第一季度公司业绩也有着强劲增长。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射频滤波器芯片研发、射频功率放大器芯片研发、射频开关和LNA技术升级、面向IoT方向的Connectivity MCU研发和建设一个研发中心。项目的实施将巩固公司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完善公司在射频芯片领域的产品布局、不断丰富公司业务线,从而进一步提高盈利水平,持续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

  根据发行计划,卓胜微此次公开发行的网上申购情况和中签率将在6月5日公布,中签结果将在6月6日公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