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月3日新股提示:泰林生物申购 万德斯、和远气体、奥普家居公布中签率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据交易所公告,泰林生物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3,000,000股,申购代码:300813,发行价格:18.35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万德斯、和远气体、奥普家居公布中签率,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分别为0.0407%、0.0297%、0.0408%。

  【新股提示】

  申购:泰林生物

  上市:无

  中签号:无

  中签率:万德斯 和远气体 奥普家居

  缴款:无


  【申购】

  泰林生物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泰林生物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3,000,000股,申购代码:300813,发行价格:18.3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公司简介】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光机电一体化高端仪器设备制造商,为生物制药工程提供工艺设计、设备制造、检测验证系统解决方案;为医疗、疾控领域提供医疗设备和专业化服务;为科研、教学、环保、电子、电气等提供精密的检测分析仪器。

  【主营业务】

  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