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4月13日新股提示:金丹科技申购 沪硅产业、锐新科技、锦和商业中签号出炉 金田铜业公布中签率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据交易所公告,金丹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00829,发行价格:22.53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沪硅产业、锐新科技、锦和商业中签号出炉,网上中签号码分别有269144个、49626个、85050个,投资者可缴款。金田铜业公布中签率,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1521351%。

  【新股提示】

  申购:金丹科技

  上市:无

  中签号:沪硅产业 锐新科技 锦和商业

  中签率:金田铜业

  缴款:沪硅产业 锐新科技 锦和商业

  【申购】

  金丹科技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金丹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8,300,000股,申购代码:300829,发行价格:22.5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

  【公司简介】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玉米为原料,采用微生物发酵技术生产乳酸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乳酸及其系列产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级别的乳酸和乳酸钙、乳酸钠及乳酸酯类等。

  【主营业务】

  研发、生产、销售乳酸及其系列产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级别的乳酸和乳酸钙、乳酸钠及乳酸酯类等。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签号及缴款】

  沪硅产业中签号出炉 共269144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沪硅产业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6914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沪硅产业A股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锐新科技中签号出炉 共49626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锐新科技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962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锦和商业中签号出炉 共85050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锦和商业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8505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锦和商业A股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中签率】

  金田铜业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15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金田铜业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167,877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89,040,333,0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4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17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152135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