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4月21日新股提示:锐新科技、锦和商业上市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据交易所公告,锐新科技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锦和商业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光云科技、金现代、赛伍技术公布中签率,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分别为0.0447%、0.0514%、0.0387%。

  【新股提示】

  申购:无

  上市:锐新科技 锦和商业

  中签号:无

  中签率:光云科技 金现代 赛伍技术

  缴款:无

  【上市】

  锐新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12.26元/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锐新科技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28,发行价格12.26 /股,发行市盈率为22.05倍。

  主营业务:电子热传输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电子散热器制造;工业铝材、铜材生产及产品精密加工;挤压模具设计、加工;金属材料销售;进出口业务;普通道路货物运输(危险货物除外)。

  锦和商业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7.91元/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锦和商业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682,发行价格7.91/股,发行市盈率为22.28倍。

  主营业务:企业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经纪),资产管理,商务信息咨询,物业管理,品牌策划,停车场(库)经营管理,健身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签率】

  光云科技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4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光云科技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786,56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22,919,565,5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4,003,307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09%,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9.86%;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0,241,500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9.91%,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25.54%。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468453%。

  金现代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14%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金现代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021,667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50,760,253,5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860.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7,742.25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513547160%。

  赛伍技术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8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赛伍技术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442,60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93,016,337,0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00.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00.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的最终中签率为0.0387125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