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28.78元/股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中金公司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1995,发行价格28.78元/股,发行市盈率33.89倍。

  主营业务: (一)人民币特种股票、人民币普通股票、境外发行股票,境内外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的经纪业务;(二)人民币普通股票、人民币特种股票、境外发行股票,境内外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的自营业务;(三)人民币普通股票、人民币特种股票、境外发行股票,境内外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的承销业务;(四)基金的发起和管理;(五)企业重组、收购与合并顾问;(六)项目融资顾问;(七)投资顾问及其他顾问业务;(八)外汇买卖;(九)境外企业、境内外商投资企业的外汇资产管理;(十)同业拆借;(十一)客户资产管理;(十二)网上证券委托业务;(十三)融资融券业务;(十四)代销金融产品;(十五)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十六)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十七)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十八)经金融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