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大唐电信进军游戏产业再近一步 董事会通过正式方案

分享到微信2013-11-06 16:0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王乐来源:一财网

    1月5日晚间,大唐电信董事会正式通过了其发自股份购买游戏资产的正式方案,这意味着大唐电信距离其游戏梦更近了一步,接下来就是等待国资委、股东大会和证监会的批准了。
    今年6月24日,大唐电信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近日,大唐电信董事会则通过了正式方案。
    方案显示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要玩娱乐”)100%股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和使用公司自有资金用于支付购买上述股权的部分现金对价。交易金额为16.8亿元,其中65%的对价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合计发行 10258万股,35%的对价以现金支付,合计支付 5.8 万元。
    资料显示,要玩娱乐主要业务为网页游戏运营商及移动终端游戏研发及发行,要玩娱乐依靠自主开发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与国内多家网页游戏研发企业合作,目前在要玩娱乐及其子公司游戏运营平台上运行的网页游戏超过80款。
    自6月份大唐电信公布其交易预案以来,借着手游概念热,大唐电信股价连续攀升,三个月涨幅近50%。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