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资本运作 > 融资/再融资

大唐电信科技转让信威通信0.858%股权

分享到微信2012-10-15 15:5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商情报网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858%股权(200万股股份),挂牌价格为15840万元,折合每股价格为79.2元。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原持有北京信威8.85%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此次转让完成后仍持有其7.992%的股份。由于北京信威原股东表示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根据此前股权结构,转让完成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将退居第四大股东之位。
    根据挂牌信息,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2日,注册资本23300.4919万元,许可经营项目包括生产用户环路通信技术产品及元器件,一般经营项目包括销售、租赁、安装、维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等。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117219.11万元,净利润55287.93万元;今年前8月实现营业收入86497.52万元,净利润65162.41万元。以2011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为102809.85万元,未提供评估值数据;净资产账面值为1947.03万元,评估值为1020173.43万元。
    转让方指出,意向受让方应为拥有通信行业投资经验的内资企业,或为满足该条件的企业所管理的投资性企业。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