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资本运作 > 并购/资产交易

大唐电信增发融资购买要玩娱乐获国资委批准

分享到微信2013-11-22 14:5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田原)大唐电信昨晚公告称,11月19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并融资购买资产的总体方案获得国资委批准同意。
    大唐电信公告如下,2013年11月19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并融资购买资产有关问题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并融资购买资产的总体方案。
    11月6日,大唐电信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要玩娱乐100%股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和使用公司自有资金用于支付购买上述股权的部分现金对价。
    公司收购要玩娱乐100%股权所需支付对价合计16.81亿元,本次拟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要玩娱乐25%股权的交易对价4.2亿元,按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底价计算,不超过3945万股,发行底价为10.65元/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