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国资改革

大唐电信战略转型之路:组织不断开展组织创新,深入推进转型战略

分享到微信2014-05-22 15:3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和讯股票

  随着公司规模的快速扩张和产业布局的完善,基于对公司内外部环境的分析和审慎判断,为进一步推动公司面向整体解决方案的转型战略,2013年初,大唐电信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进一步调整,继续深化事业部管理机制建设。
  据介绍,此次以面向客户和市场为核心进行资源整合,根据大唐电信各产出单元的业务成熟情况,分为一体化方案类事业部、一体化产品类事业部和实体子公司三类组织形态,形成了运营管控(一体化产品类事业部和一体化方案类事业部)和战略管控(实体子公司)两种管控模式。各业务单元通过内部协同与合作,基于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制造支撑公司各类解决方案实现的核心产品,不断形成支持多产品和多客户群的系列化解决方案,促进解决方案和核心产品的共同发展。
  大唐电信对营销体系进行重大改革,在公司总部层面建立公司统一区域销售平台。并设立北京、西安、成都、南京、沈阳、长沙、广州等七大区域营销中心,各区域营销中心负责该区域及周边地区的公司解决方案、产品及代理产品的统一销售,有利于公司更好的面向市场和客户,提高市场反应速度,提升面向客户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进而提升在物联网、行业应用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及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
  应时而变,大唐电信不仅对市场顺势而为,大力调整市场战略推动战略转型,与此同时,在组织创新方面通过有效的改革促进其转型全面落地。在这种内外双管齐下的意志与决心下,大唐电信的明天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