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2001年企业荣誉

分享到微信2014-05-21 17:0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二月
    5日上午,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徐冠华陪同著名经济学家、全国政协常委吴敬琏一行参观考察了西安大唐,同行的还有国务院科教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廖晓淇等。
    六月
    是月,在第三届“中证.亚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中,大唐电信第三次入选,名列第十。
    七月
    16日,大唐电信荣获海淀区人民政府授予的“海淀园首批信誉企业”称号。
    八月
    是月,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自主研发的DTT4C58A芯片应用于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多功能证件卡中,其良好的性能受到各国运动员、记者和奥委会官员的高度赞赏。
    九月
    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李铁映一行视察大唐光通信。
    28日,大唐电信在普华永道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最受尊敬的上市公司”调研活动中名列第12位。
    十月
    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视察大唐电信光缆厂。
    18日,大唐电信入选《福布斯》杂志第三次评选的“全球最佳小公司”,中国共有29家上市公司榜上有名,大唐电信在内地企业中名列第三位。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