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2005年企业荣誉

分享到微信2014-05-21 17:1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月
    21日,北京市工商局对2004年度3000多家符合标准的守信企业进行了公示。大唐电信获北京市守信企业称号。
    是月,经国内知名财会专家、各地方会计学会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提名,“2004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62位CFO获得评选提名奖,大唐电信公司副总裁李大伟榜上有名。
    四月
    15日,西安大唐电信被评为2004年度高新区明星企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纳税先进企业;大唐电信无线通信分公司被评为2004年度营业收入百强企业。总经理刘欣荣获2005年度高新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综合管理部夏亮荣获2004年度统计工作特优统计员荣誉称号。
    是月,经过海淀区科委专家评审和企业现场考核,大唐电信软件公司电信网络资源管理项目被批准列入 2005 年度海淀区科技计划,并获得 40 万元无偿拨款资助。
    五月
    26日,西安大唐电信荣获陕西省电子信息行业2004年度优秀企业称号,总经理刘欣荣获陕西省电子信息行业2004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是月,在《中国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05中国电信供应商百佳》评选中,大唐电信位列第十。本次评选通过运营商的投票,展现出了电信供应商生存发展的真实状态。
    是月,每年一度的“2005年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评选结果发布,大唐电信名列第12位。此次排名情况是根据国家统计局与信息产业部联合统计的2004年全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数据,按照企业完成“软件产品收入”、“系统集成收入”、“软件服务收入”三项指标之和进行评定的。
    六月
    8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区政府对为园区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大唐电信入选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2004年度“经济二十强企业”、“收入百强企业”。
    9日,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王金祥在西安考察期间考察了大唐电信西安产业园。西安大唐常务副总经理杨晓军热情接待了贵宾。王金祥一行参观了展厅和生产线。在听取了杨总的汇报和介绍后,鼓励大唐电信快速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是月,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作家协会、企业管理宣传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企业内刊交流会上,大唐电信公司内刊《大唐家园》荣获全国企业内刊评选优秀奖(集体)一等奖,这也是公司内刊首次参加评选。
    是月,大唐电信综合营销服务支撑系统和电信网络综合故障监控系统荣获“中国电信业优秀信息化服务支撑平台”称号。
    八月
    28日,2005年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交流会暨“走进西部 投资中国”高层论坛在西安举行,30多个国家的中国商会代表、各国的华人商会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以及中国贸促会、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等国家部委的政府官员和国内著名经济学者、企业代表近100余人参观大唐电信西安产业园。
    是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授予大唐电信公司总裁曹斌200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
    九月
    是月,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在“2005第二届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评选”中荣获10强企业奖。
    十月
    16日,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
    十一月
    是月,大唐电信软件公司OSS事业部申报的“本地网多专业集中告警系统”荣获2005年度全国通信行业“通信网络运维创新成果”优秀成果奖。该成果的申报论文由石岚撰写,已收入《2005年通信网络运维新成果专辑》。
    十二月
    是月,大唐电信获得2005年度北京市“守信企业”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
    是月,中国移动SIM卡供应商综合评比结果揭晓,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蝉联中国移动SIM卡供应商综合评比第一名。
    是月,江苏移动首届“金色价值链工程”供应商评级结果揭晓,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入选其战略级合作伙伴称号。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