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2006年企业荣誉

分享到微信2014-05-22 14:1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月
    5日,大唐电信“SCDMA多局组网”、“同步支撑解决方案”和“综合营销服务支撑解决方案”荣获“2005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奖”。
    是月,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顺利取得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微电子公司在环境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是月,中国移动2005年卡供应商综合评比结果揭晓,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连续两年蝉联此项殊荣。
    三月
    23日,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作为“IC设计企业的典范”入选“2004-2005中国本土嵌入式十佳企业”。
    四月
    大唐微电子“面向通信的综合信息处理SoC芯片—DTT6C01A芯片”荣获“中国首届半导体创新产品认证”。
    五月
    7日,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获得SAS认证证书,成为国际上第13个获GSM协会SAS认证的国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获SAS认证证书的SIM卡供应商。
    七月
    是月,海波龙(Hyperion)公布2006财年全球最佳合作伙伴评选结果,大唐电信软件公司被评选为海波龙最佳亚太区分销商。
    八月
    18日,信息产业部在全国信息产业科技创新会议上授予大唐电信“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十月
    是月,大唐电信被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确定为国家第十三批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集团)技术中心。
    是月,大唐电信线缆公司通过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企业质量信誉等级评定,被评为质量信誉AAA级企业。
    十一月
    是月,大唐电信软件公司“本地网多专业集中告警系统”通过科技部评审,入选《2006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十二月
    是月,大唐电信荣获“2006大学生最满意诚信招聘雇主”称号。此奖项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组织评选,经高校提名、专家评审、大学生投票的方式产生。
    是月,大唐电信微电子公司再次被中国移动集团江苏公司评为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被江苏移动评为战略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