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2007年企业荣誉

分享到微信2014-05-22 14:42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月
    大唐软件通过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商务部、税务总局的联合审定,被认定为“2006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大唐微电子承担的“国家移动通信产品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专项UIM卡模块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的验收。
    二月
    大唐微电子的智能卡集成电路、DTT4C01A公用电话IC卡专用芯片、移动通信终端基带处理芯片,以及大唐软件的电信服务网业务综合管理系统V3.0、综合结算系统等产品获得“北京首批自主创新产品认证”。经认定的自主创新产品有望被纳入政府采购自主 创新目录,优先获得政府采购的支持。
    大唐微电子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苏移动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三月
    大唐微电子以观察员的身份加入全球平台(GlobalPlatform)国际智能卡标准化组织。
    大唐微电子荣获中国移动SIM卡供应商评比三连冠。
    四月
    西安大唐获得国家矿用安全标志中心颁发的KT101矿用无线调度通讯系统及组成产品的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同时也获得了国家安标办、常州矿用通讯监控设备检测检验中心、上海矿用设备检测检验中心对我公司及产品的认可,为公司扩展煤炭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五月
    由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创新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大唐电信荣获首届中国自主创新科技企业奖。一同获奖的还包括清华同方等9家企业。
    由共青团中央企业工委、中央企业青联、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的“首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评选活动中,大唐微电子COMIP项目荣获金奖,基于SIM卡的增值服务下载及管理系统获银奖。
    大唐微电子荣获“第三届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称号,这是微电子公司继06年荣获该奖项以后再次入选。“中国智能卡10强企业奖”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联合国家IC卡注册中心推出,表彰在中国智能卡产业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较大贡献的重点企业,该奖项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七月
    大唐微电子获得2007年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
    十月
    大唐微电子正式成为中国网通入围智能卡供应商,标志着公司已成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国内四大电信运营商的入围智能卡供应商。
    大唐软件与丹麦EPOKA公司正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成为EPOKA全球认证精英合作伙伴(GCEP)成员之一,共同在国内开展第三方硬件(主要含HP、IBM、EMC等主流硬件厂商)的技术服务(维保)业务。
    十一月
    大唐微电子的“移动通信手机SIM卡专用芯片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的验收。
    入选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及“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并连续多年获此荣誉。
    十二月
    大唐微电子"面向通信的综合信息处理COMIP SOC芯片—DTT6C01B芯片"荣获由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芯”最具潜质奖。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