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2010年企业荣誉

分享到微信2014-05-22 14:5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月
    1月,大唐电信旗下大唐软件被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认定为“2009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二月
    9日,在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的2010“中国CE创新盛典”颁奖典礼上,大唐电信AirPaper50T电子阅读器喜获“网络融合特色产品奖”。
    三月
    3月,大唐电信携AirPaper50T电子阅读终端参展2010世界电子纸技术大会,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产品设计”大奖。
    3月,大唐电信旗下西安大唐KT101矿用无线调度系统荣获“西安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西安大唐公司也同时荣获西安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荣誉称号。
    四月
    1日,大唐电信旗下大唐软件入选中关村软件行业评选首批创新示范企业。
    五月
    5月,大唐电信入选2010年(第9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榜单,实现连续多年入围。
    六月
    6月,大唐电信入选2010年(第24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名单,实现连续多年入选该荣誉。
    七月
    7月,大唐电信旗下(天津)终端公司和(天津)技术服务公司分别获得由天津市科委、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国税局和天津市地税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7月,大唐电信荣获由中国通信学会、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共同颁发的“2010年度中国通信业应用创新奖”。
    7月,2010中国电信业信息化论坛(第七届)发布了2010年中国电信业信息化优秀企业和优秀解决方案评选结果。大唐电信旗下大唐软件的“客户资源管理系统”获得“2009-2010年度中国电信业信息化建设优秀项目合作奖”,“IP接入网管综合网管系统”获得“2009-2010年度中国电信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八月
    8月,大唐电信旗下大唐线缆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连续三届获得四川省“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的基础上,荣获国家级“卓越绩效先进企业”荣誉。
    九月
    9月9日,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以“大唐铸银行卡中国芯”为主题精彩亮相“2010中国国际金融展”,中国农业银行与大唐电信合作的金穗C卡增值业务解决方案荣获2010金融展“优秀解决方案奖”。
    9月,大唐电信凭借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专利申请量、授权量的领先优势,入选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发行的《知识产权:中关村之芯》纪念邮折。
    十月
    10月,大唐电信以其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比较优势、综合能力、辐射带动等四个方面的突出表现,被评为“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
    10月,大唐电信组织旗下微电子公司、终端公司和软件公司申报的“中央企业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专项,三个项目均获得批复,总金额较2009年有突破。
    十一月
    11月,大唐电信旗下终端公司和大唐软件参与申报的国家“新一代宽带移动通信网”科技重大专项《泛在网络下多终端协同的网络控制平台及关键技术》项目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
    11月,凭借在节能减排方面的优秀成果,在中国通信协会通信网络运维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评选中,大唐电信荣获“2010年度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11月,大唐电信“EICS-K煤矿信息通讯系统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该项目是2006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发展基金专项。
    十二月
    12月,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提交的《动态逻辑分区并控制访问权限的IC智能卡及其实现方法》专利,经中国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选,荣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第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12月,凭借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连续7年入围江苏移动战略合作伙伴。江苏移动战略合作伙伴是在其“金色价值链”合作伙伴分层管理体系中根据合作深度及重要性确定的最高合作伙伴级别。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