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2012年企业荣誉

分享到微信2014-05-22 14:5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2年1月,大唐电信成功入选“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
    2012年2月, 大唐电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解决方案——“亲情通解决方案”入选“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
    2012年2月,大唐电信获得工友之家-社会公益组织2011年度“杰出志愿者团体”奖项。
    2012年3月,大唐电信荣获“北京市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2012年4月,大唐电信获得北京科博会中关村创新论坛颁发的“杰出企业创新奖”
    2012年6月,大唐电信荣获中国信息港论坛颁发的“中国通信与信息化应用优秀成果金奖”。
    2012年8月23日,大唐电信旗下大唐软件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基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感知水库”综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获得“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2年9月,大唐电信IT事业部获微软“2012财年最佳成长奖” 微软中国对FY12(Financial Year 2012,即2012财年)做出卓越贡献的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
    2012年9月,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荣膺“十大杰出技术支持中国IC设计公司”
    2012年11月,大唐电信凭借“感知矿山”解决方案及成熟的商业发展模式,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2012年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大奖。
    2012年11月,大唐微电子金融社保卡安全芯片荣获“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 2012年12月,大唐电信在首届“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责任调查”中,荣获“中国上市公司环保技术创新奖”和“中国上市公司环境责任信息披露奖”两项殊荣。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