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大唐电信 > 荣誉奖项

大唐电信荣获2014年度“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

分享到微信2014-06-10 13:3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大唐电信

    近日,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4年度“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 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DMT-CBS-CE3D金融安全芯片系列产品,凭借其领先的安全技术水平和优秀的产品配套服务,一举获得2014年度“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最佳产业配套奖)”的荣誉称号。
    大唐微电子DMT-CBS-CE3D金融安全芯片系列产品,采用高速、低功耗CPU内核,拥有高达80K的EEPROM用户数据存储空间,可根据应用场景需要封装成单界面或双界面智能卡,是目前已量产的国产金融安全芯片中EEPROM容量最大的。DMT-CBS-CE3D芯片搭载大唐微电子自主研发的JAVA平台,满足银联嵌入式软件安全认证要求,可支持和配合下游厂商完成应用开发和移植,实现“一芯多用”,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该产品通过银联芯片安全、国密、EAL4+、PBOC3.0等芯片安全及应用认证,可应用于金融支付、公共服务、公共交通和行业增值服务等诸多领域。
    “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 通过企业申报、行业与地方推荐,以及跨部门的专家评审等过程,在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下评选。旨在表彰和奖励在金卡工程建设中,坚持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自主创新、开拓奋进的求真务实精神,以及在标准、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产业建设和应用市场开拓、信息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企事业单位。
    大唐电信此次荣获“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是业界对公司自主研发的金融安全芯片系列产品在金融支付、公共服务等领域应用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大唐电信在国家金卡工程中做出贡献的肯定。大唐电信将以此为动力,继续耕耘智能卡领域,为我国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