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华能国际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公司荣获2015年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之“最佳上市公司”奖

分享到微信2015-12-30 14:22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3日,由《大公报》主办的2015“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公司荣获 “最佳上市公司”奖。这是继2011年、2013年、2014年之后,公司第四次获得“金紫荆奖”殊荣。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刘国跃,公司副总经理杜大明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金紫荆”奖共设立“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最佳上市公司”、“最佳公司治理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最佳创新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和“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九个奖项。

  在“一带一路”专题论坛上,与会嘉宾分别就“一带一路”战略新机遇与新模式、同享香港优势、拓展海外市场等专题进行了探讨。

  在港期间,刘国跃、杜大明分别与中信证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和瑞士信贷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