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华能国际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华能国际所属两家单位荣获第四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奖

分享到微信2021-10-28 16:4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华能国际公司官网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在京举办。华能国际所属东方电厂运行五值QC小组申报的“降低3号锅炉空预器烟气侧压差"项目成果荣获一等奖,这是华能国际所属单位首次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此外,长兴电厂恒新QC小组申报的 “减少一级反渗透系统保安过滤器滤芯月均更换次数"项目成果荣获二等奖。

  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加强落实《关于中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弘扬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促进中央企业质量提升,激励广大央企员工积极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引导和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完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机制,培育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