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华能国际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安全管理

分享到微信2014-05-23 17:0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为发电企业,华能国际视安全生产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 基础,始终 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秉承“ 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核心理念,树立“安全是信誉、安全是效益、安全是竞争力”的观念和“三个 不能过高估计 ——任何时候都 不能过高地估计现有安全工作的状况、任何时候都不能过高地估计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任何时候都不能过高地估计企业目 前的安全管理 水平”的安全 管理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和华能集团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在任何情况下都把保证人的安 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安 全拥有高于一切 的优先权”的安全生产人本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 管理、重落实的工作作风,从建立现代安全管理体系入手,不断推动安全生产管理的理念创新、制度 创新和方法创新, 不断增强员工 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了充分体现行业特征和企业特色的现代安全管理体系,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 “红色”公 司理念落到实处, 排除万难全力保障安全、稳定供电。

 

 

 

 


    公司在国内率先建成了火电厂生产远程实时监管系统,实现了对遍布全国的发电机组运行数据的实时采集和实时监管。该课题项目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公司健全安全管理评价体系和应 急管理体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反违章专项治理、安全生产年、基建安全质量年、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本质安 全型企业创建试点等重点工作,丰 富安全管理手段和方法,强化设备综合治理和运行管理,提高了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2009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圆满完成了“两会”、迎峰度夏、“国庆60周年”保电任务。2009年4月23日,大连电厂2号机组连续安全运行760天,再创国 内火电机组(35万千瓦)单机连续运行新纪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