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农行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农行努力帮助更多孩子喝上干净健康水

——农行支持的“清源计划”公益项目顺利启动

分享到微信2013-12-18 11:5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11月22日,由中国农业银行支持的“清源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省滦平县涝洼寄宿制小学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上,农业银行作为活动支持方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为项目学校揭牌,并捐赠《中小学校园公共安全应急知识手册》。农行表示,将充分借助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志愿者驿站平台,为河北、内蒙古、宁夏等地的20所农村贫困中小学校提供净水设备及志愿服务。农行希望通过支持“清源计划”项目,让正在成长的孩子们能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并希望将农行的责任心和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清源计划”是面向贫困地区学校,关注绿色健康生活的慈善公益活动。活动秉承“让天更蓝、水更净、草更绿、人更美”的宗旨,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水质净化设施及校园热水解决方案,通过志愿者为学校开展健康卫生、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学生的健康水平和安全意识。涝洼寄宿制小学校长李印表示,净水设备的投入使用,将让1000多名孩子喝上干净、健康的水,是富有成效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
  此次活动是农业银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积极实践,对于改善贫困地区教学质量、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