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清华同方 > 公司信息 > 管理层信息

高管信息

分享到微信2014-07-29 13:1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陆致成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暖通空调专业,清华大学教授研究员。始终致力于产学研结合与技术推广工作,是公司核心创立者之一,带领同方在科技成果产业化道路上探索出“创新孵化器”的发展模式,成功孵化出一批举足轻重的高科技企业,更培育出一批优秀的高科技领军人才。

 

 
    范新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系空气调节专业,研究员。历任清华人工环境公司设备公司经理、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


  
    王良海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系。现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与照明产业和多媒体产业相关业务。


  
    王明亮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现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知识网络产业相关业务。


  
    刘卫东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兼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工作。
 

 
    李吉生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任总工程师


    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系。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孵化工作。
 

 
    李健航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产业相关业务。
 

 
    杨志明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高级经济师。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军工产业相关业务
 

 
    周侠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系。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应用产业相关业务。


  
    孙岷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