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清华同方 > 资本运作 > 并购/资产交易

2014年同方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实施中)

分享到微信2014-07-29 15:2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增强发展潜力,2014年,公司启动了非公开发行股份的项目,具体方案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瑞信”)、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时基金”)及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集团”)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其中,清华控股拟认购274,725,274股,拟认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工银瑞信拟认购206,043,956股,拟认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博时基金拟认购206,043,956股,拟认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紫光集团拟认购68,681,318股,拟认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7.28元/股。若本次发行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除权、除息,各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数量将根据其认购金额及除权、除息后的发行价格作相应调整。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偿还300,000万元银行贷款,剩余部分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