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北车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与包头市政府、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微信2014-07-23 14:1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北车

    7月23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与包头市人民政府、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股份公司总裁奚国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世瑞、魏岩,包头市人民政府市长包钢、副市长高志勇,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会长袁力,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邢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聚焦绿色交通和可持续发展,紧紧抓住当前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使中国北车“为未来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战略、促进会“融资、融智、融商”综合服务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包头市产业和城市升级,探索政企银社合作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创新模式,努力提高国有大型企业和工业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北车将积极整合集团内外资源,不断推进在包头市的产业布局,并携手金融、产业等战略合作伙伴,按照“规划先行”的理念,为包头市轨道交通建设及未来城市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头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中国北车参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在包头的产业布局。而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则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积极支持中国北车、包头市的发展战略,提供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