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北车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北车三度蝉联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分享到微信2014-07-22 14:14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北车

    2014年7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公布了“2013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在113户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以第30名的成绩,三度蝉联“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2013年,中国北车集团公司迈入千亿级企业行列,启动境外上市,并于2014年5月22日正式登陆H股。一大批新型产品投入运用,关键技术取得实质性突破,CRH380CL型高速动车组投入京沪高铁运营、沈阳浑南新区现代有轨电车成网运行、首个中国设计的大功率IGBT芯片通过中国电器协会电力电子分会组织的鉴定。中国北车—捷克布拉格工业大学电力牵引与控制联合研发中心、中国北车-美国密歇根大学焊接结构研发中心先后揭牌。2013年,中国北车实现海外签约额17.29亿美元,出口白俄罗斯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出口新西兰内燃机车、出口巴西地铁列车、出口澳大利亚货车赢得用户好评并持续获得订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