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北车 > 荣誉奖项

中国北车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

分享到微信2013-11-04 09:50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黑龙江日报

    3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以“科学发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北车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
  全国质量奖是在借鉴美国国家质量奖标准“波多里奇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基础上,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评价依据,以企业文化、经营战略、绩效结果和社会责任等综合实力为衡量标准,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经营并取得显著的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齐轨道装备公司是我国铁路货车研发制造领军企业,他们不满足于传统意义上的先进,更加致力于追求现代意义上的卓越。2006年,在GB/T 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正式实施的第二年,公司正式开始导入卓越绩效模式。
  近年来,齐轨道装备公司不以创奖为唯一目的,通过学习、培训、营造氛围,倡导和引导实践先行,逐次展开,落地生根,重在践行“远见卓识的领导,战略导向,顾客驱动,社会责任,以人为本,合作共赢,重视过程与关注结果,学习、改进与创新,系统管理”九大理念,引导全员关注市场竞争焦点,重视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进而重视经营质量,学习标杆企业经验,实践卓越绩效模式,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企业年新造铁路货车由2006年8000辆,跃升到2012年1.6万辆,销售收入由2006年32.6亿元上升到2012年93.3亿元。2010~2012年,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质量奖鼓励奖。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