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人寿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人寿与小星辰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微信2016-07-15 15:3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人寿官网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与汇聚英氏等众多国内外优秀婴童品牌的小星辰品牌集团(以下简称“小星辰”)在北京正式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公司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共同精细化母婴人群的客户需求,在保险业务、数据平台开发及共享、母婴健康增值服务、联合营销与品牌推广活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中国人寿和小星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除开展传统保险服务和互联网业务合作外,此次合作还针对特定目标群体(如二胎)、特定产品(如婴儿车)和特定客户,提供全套创新的母婴用品之外的定制化保险服务和解决方案;在数据平台开发上,今后中国人寿和小星辰将基于母婴大数据平台的研究,获取客户在母婴产品、儿童时尚和教育产品方面的需求,推出包括寿险、意外险、健康险及定制化保险产品服务,为0-18岁孩子、孩子妈妈乃至整个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及家庭理财服务;母婴增值服务方面,依托于中国人寿现有及未来医疗健康机构资源的强大优势,小星辰的消费者将能享受到包括医疗咨询、预约挂号、健康资讯、体检服务、诊疗服务、紧急优先服务等在内的多种健康增值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举办儿童公益活动及各类市场活动,并通过积分等形式对保险产品客户给予多重回馈。
关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2003年12月17和18日,中国人寿分别在纽约和香港上市,并创造当年全球最大规模的IPO。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中国人寿拥有由保险营销员、团险销售人员以及专业和兼业代理机构组成的中国最广泛的分销网络,是中国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并通过控股的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者。中国人寿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个人人寿保险、团体人寿保险、意外险和健康险等产品与服务,是中国领先的个人和团体人寿保险与年金产品、意外险和健康险供应商。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拥有约2.16亿份有效的长期个人和团体人寿保险单、年金合同及长期健康险保单,同时亦提供个人、团体意外险和短期健康险保单和服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