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人寿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荣膺“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殊荣

分享到微信2016-08-22 15:34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人寿官网

  8月11至12日,2016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峰会暨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召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再次蝉联“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年度最高奖,此次获奖已是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连续第七年获得呼叫中心业界顶级荣誉,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七年获此殊荣的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公司客户服务部李毅获“十佳行业贡献”奖,江苏省分公司袁依蓉获“年度最佳班组长”奖,河南省分公司傅禀卿获“年度优秀坐席”奖。

  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是享誉国内外的客户联络中心领域高端权威评选,亦是唯一代表中国呼叫中心行业年度大奖的评选。中国人寿财险公司电话中心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先进的服务平台、规范的服务流程、快速响应的服务应急保障机制,树立了人工接通率96%,客户满意度98%的行业服务标杆,赢得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