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人寿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人寿举行“鑫福赢家”上市发布会

分享到微信2016-11-16 15:3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人寿官网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山东泰安正式发布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等多款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单独投保或组合投保的方式,获得充足的保险保障,实现财富的优质管理。中国人寿副总裁肖建友、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出席发布会。

  近年来,中国人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秉持“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依托覆盖全国城乡的服务网络、较为完整的产品系列,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此次推出的“鑫福赢家”产品组合传承了公司“鑫福”系列畅销产品的设计理念,涵盖了生存保险金、关爱金、意外伤害身故保障、“账户”管理等责任和功能。

  以一名30岁男性为例,如果投保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选择40岁领取关爱金,5年交,年交保费10万元,则保单生效10天后即可领取2万元生存保险金,31至39岁每年领取1382元,40岁关爱金领取日按照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返还50万元,41至88岁除每年享受207.3元生存保险金的同时还额外享受50万元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障。若该客户选择组合国寿鑫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铂金版)(即“累积账户”)并按约定将生存保险金、关爱金转入“累积账户”,同时投保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钻石版)(即“追加账户”)来存放闲散资金,则可同时享受“双账户”所提供的双份资金安排。

  “鑫福赢家”产品组合不仅具有投保范围广、保障期限长、领取选择多、返还速度快、客户利益稳等特点,还有行业首推的“双账户”设计,一张保单,两个“账户”,从养老、子女教育、财富管理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