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人寿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国人寿积极理赔参与彝良地震救灾

分享到微信2012-09-08 19:3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金融投资报

    9月7日,昭通市彝良县连续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已造成81人遇难,受灾群众达74.4万人。面对重特大自然灾害,中国人寿第一时间深入一线灾区,积极投入到救灾工作中。截至目前,中国人寿已排查出8名承保学生受伤,并完成了预付工作。中国人寿彝良县支公司接受中国福基会“免费午餐”基金委托,协调仓储,组织志愿者接收五万斤捐赠大米,为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中国人寿彝良县支公司位于彝良县城中心地带,灾害发生后,公司大部分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赶往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和武警消防官兵一道,积极投身到抢险救灾工作中;彝良县支公司其他员工则在中国人寿彝良县支公司距离县城救灾广场不远处设立了十分醒目的中国人寿抗震救灾服务“绿色通道”,为群众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险服务,方便群众咨询和报案。
    通过多方排查,截至9月8日18时,中国人寿已核实有8名学生客户在地震中受伤,其中1名重伤、7名轻伤。9月8日晚22时,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总经理阮建设赶到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向身受重伤的彝良县洛泽河小学一名五年级学生家长送上了4000元学平险住院医疗保险理赔款。9日,在地震中受轻伤的其他7名学生均领到了预付的医疗保险金。
    此外,自彝良“9·7”地震发生以来,中国人寿各级公司迅速展开赈灾行动,自发向灾民和救灾队伍捐赠必需品。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