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国文清视察香港荃湾青龙头项目并亲切慰问中冶在港职工

分享到微信2014-04-03 15:0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3月30日,在出席中国中冶H股业绩沟通会期间,中冶集团总经理,中国中冶董事长、党委书记国文清赴香港荃湾青龙头项目现场视察,并走访中国中冶与中冶海外办公驻地,亲切慰问中冶在港职工。
  香港荃湾青龙头项目地块背山面海,景色优美,开发潜力巨大,但同时也面临一些巨大的困难与挑战。在项目现场,国文清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中冶置业集团与中冶海外要实现优势互补、精诚团结,形成有效合力,共同推动项目迅速实施。二是中冶海外要学习在港先进企业的发展经验和发展模式,并以此为目标在香港迅速发展,实现规模效应。三是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大力快速推进项目进展,既要提高项目效益也要提高项目效率,同时着力提升中冶品牌,全力保障中冶战略布局的实现。国文清强调,中冶在港团队一定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打造良好的市场效应与品牌效应。
  中冶置业集团董事长刘福明、中冶海外董事长邹维民等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2013年11月13日,香港地政总署正式宣布中冶中标香港荃湾青龙头70号地块。该地块面积英制单位约为52,399平方呎,地积比率约为2.52倍,可建楼面面积约为132,042平方呎。此项目为中国中冶在香港地区第一个中标且自主开发建设的项目。


 
国文清视察香港荃湾青龙头项目现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