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国十九冶集团医院开展“走基层、送健康”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分享到微信2014-04-09 17:0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3月29日上午,中国十九冶集团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和临床医疗专家深入攀枝花弄弄坪东风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走基层、送健康”免费义诊服务活动。
  本次“走基层、送健康”免费义诊服务活动由中国十九冶集团医院党委副书记杨忠带队,共计有16名在职党员参加。针对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多发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为辖区居民提供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60余人次,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下一步,该院党委将每季度的最后一个周末定为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义工服务日”,并结合城乡对口医疗支援活动,定期组织机关干部和临床医疗专家深入周边社区及乡镇卫生院开展“走基层、送健康”免费义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