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冶南方为藏区儿童举行爱心物资募捐活动

分享到微信2014-04-21 17:1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4月18日,满载中冶南方员工爱心的1500多件衣物、250多本书籍以及大量的文具和书包等学习用品,装满了整整50余箱,被打包发往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
  今年3月,中冶南方在收到《关于湖北省团省委“爱心仓库”爱心物资募捐活动的倡议通知》后,公司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动员,号召广大员工踊跃爱心物资,送出一份温暖。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一时间各部门、各分子公司用行动汇成了一片爱的海洋。这些带着广大中冶南方人满满爱心的物资堆满了爱心仓库,通过志愿者的精心整理和分类打包,被发往藏区,将送到藏区儿童的手中。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虽然员工们捐助的物资不算贵重,但是它承载的是中冶南方广大干部、员工对藏区儿童的关爱,同时也带去了所有人的祝福与希望。接下来,中冶南方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持“责任记于心,奉献践于行”的志愿精神,将中冶人的爱心与社会责任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