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国五冶集团为患病员工子女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分享到微信2014-04-22 17:1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4月19日,中国五冶集团成都钢构公司工会主席代表该公司员工将10429.5元的爱心捐款送到了因小孩患病而陷入生活困境的傅师傅手中,帮助这个拮据的家庭解决燃眉之急,并鼓励他们夫妇克服困难,争取让孩子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傅师傅是众城劳务派遣至钢构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工作期间,他诚恳热情、勤奋敬业、积极上进。生活中,他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然而,今年3月份他年仅11个月大的孩子因持续高烧,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左肾重度积水。专家认为必须尽快手术,以稳定孩子病情。但目前仅手术的前期治疗费就已预交两万五千余元,后续手术费及其他费用还无法估算,儿子的病重给本不宽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负担。
  该公司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各部门、生产部、车间、班组、项目部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20元、50元、100元、200元......,以实际行动对遭遇困难的同事表达了爱心和关怀,再次彰显了钢构人情义满天的善举。短短4天内,就为傅师傅筹集了10429.5元的捐款。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