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冶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更新理念 改进服务 健康回访

分享到微信2014-04-30 17:1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冶

    4月28日下午,中冶医院内、外、妇产科3位专家到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为100多名职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回访咨询服务,受到热烈欢迎。
  现场咨询时,专家们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地详细解答。外科许伟江主任对胆囊、乳腺等方面的常见病进行了逐个讲解,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健康新概念;内科艾志勇医师对发病率较高的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等常见病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有效的预防治疗措施;妇科药维芝医生则讲解了各类妇科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专家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服务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对专家主动上门进行体检回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中冶医院自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以来,体检中心为每一位体检人员给予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和保健建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的全方位服务。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