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青旅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青旅百变自由行“为你写真”马尔代夫免费写真体验月甜蜜启程

分享到微信2014-05-27 16:4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不是每个去马尔代夫的人都有幸赶上免费写真活动,不是每个免费写真活动都有一个大牌专业摄影师,也不是每个摄影师都能捕捉你和Ta最幸福的瞬间!想为你们的马尔代夫幸福时光刻下一生难忘的回忆吗?近期,中青旅百变自由行独家推出“为你写真”马尔代夫免费写真体验月,联合资深海外拍摄工作室,推出包含专业岛上写真拍摄的马尔代夫吉哈德岛4晚6天自由行,仅¥12899/人起。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27日至4月27日,第二阶段为5月10日至6月30日,凡报名活动期间的产品即可获赠价值5999元的岛上双人写真拍摄。如此诱人的福利和价格,真的不心动?
    据中青旅百变自由行产品部总经理陈杰介绍,吉哈德岛是中青旅百变自由行马尔代夫市场主推的一价全包类王牌海岛,拥有令人惊叹的白沙滩,保持着未受破坏的原生态岛屿风貌。在这个高端豪华的五星级度假岛屿上,您可以尽情享受沙滩别墅、私家花园、一线海景、水疗SPA和烛光晚餐,免费体验当地文化与美食,当然还有中青旅百变自由行独家赠送的专业写真等。多重美好,一价全包!
    据悉,2014年中青旅百变自由行马尔代夫温情推出陪伴概念,针对不同的人群需求,分别推出一价全包、蜜月及度假类三大王牌海岛,并精心准备了价值3400元的王牌海岛大礼包和主题礼包,客人在旅程中能够时刻感受到陪伴,充满着惊喜。同时,针对北京和上海出发的马尔代夫自由行产品,中青旅百变自由行独家做出三大承诺:航班延误先行赔付承诺、北京/上海专车送机马累中文接机承诺和酒店超售先行赔付承诺,保障客人全程无忧,放心出行。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