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看台 > IPO新闻

索通发展6日申购 申购指南

作者:来源:证券时报网2017-07-05 14:46

  索通发展(603612)6日网上发行申购。

  申购代码:732612

  申购价格:7.88元

  申购上限:23,000股

  申购日期:2017-07-06

  发行数量:6,020万股

  网上发行:2,320万股

  主承销商:华泰联合

  中签率公告日:2017-07-07

  申购缴款日:2017-07-10

  公司是专业从事铝用预焙阳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铝用预焙阳极的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2008年,公司的"索通牌"铝用预焙阳极获得国家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同年公司获得中国炭素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铝用炭素出口基地"称号,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2009年,"索通牌"铝用预焙阳极获得"山东名牌"称号。公司的产品畅销海内外。近几年来的出口创汇额一直位居山东省德州市第一,并被授予"山东省优秀出口外贸企业"和"山东省外经贸先进企业"的称号。公司于2005年建立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2010年升级为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先后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评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集团2010年度先进企业"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始终将社会责任战略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致力于最大限度地促进预焙阳极生产的资源综合利用。2010年,公司被授予首家"全国炭素行业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