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精诚铜业:实现做大做强 > 头条新闻

受益税率变化 精诚铜业预计全年扭亏为盈

分享到微信2013-12-03 20:2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网

  精诚铜业2日晚发布了业绩预计修正公告,预计全年扭亏为盈,盈利700万元至1200万元,而公司去年则亏损5696.61万元。

  公司表示,2011年,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继续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继续享受高新技术企业15%的所得税税率。因公司处于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本着谨慎性原则,在编制2013年-2014年盈利预测时,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对2014年企业所得税按照25%税率编制,同时对2013年度递延所得税按照25%的所得税税率测算,递延所得税税率变化将增加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600至700万元。

  公司主营黄铜带及磷锡铜带产品的生产及开发,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子、汽车、五金电器、房地产等行业,是国内最大的铜板带材生产企业。从行业背景上看,目前我国铜加工行业的产品质量、技术工艺、装备水平多数处于较低水平,中低档铜材产品过剩,高档铜材产品严重依赖进口。公司当前经营重心放在行业内部资源整合上,通过定增注入控股股东旗下全部铜加工资产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实力,今年的扭亏为盈也预示着公司业绩开始走上回升通道。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