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精诚铜业:实现做大做强 > 公司介绍

楚江集团

分享到微信2013-12-04 11:0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精诚铜业信息披露

  楚江集团前身为芜湖精铜铜业有限公司,成立时注册资本为400 万元,全部由自然人以现金出资组成。其中:王言宏出资16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王陈标出资12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谢平锐出资12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公司于1999 年11 月7 日在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

  2002 年9 月2 日,芜湖精铜铜业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安徽精诚实业有限公司,并通过了对公司进行增资的方案。根据方案,股东王言宏以其对公司的债权299.92 万元以及现金20.08 万元,合计320 万元对公司进行增资;股东王陈标、谢平锐各以现金240 万元对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为1,200 万元,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不变。公司据此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2 年11 月15 日,安徽精诚实业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将公司更名为安徽精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并据此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3 年11 月28 日,安徽精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同意公司股东王陈标将其持有的公司30%的股权转让给姜纯,其他股东同意放弃优先受让权。2003 年12 月8 日,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同意公司股东王言宏将其持有的公司20%的股权转让给姜纯,其他股东同意放弃优先受让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姜纯持有公司50%的股权,谢平锐持有公司30%的股权,王言宏持有公司20%的股权。公司据此办理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4 年11 月28 日,公司股东谢平锐将其持有的公司30%的股权分别转让给何凡、宋杏春、谢友华等三人,三人的受让比例均为10%,其他股东同意放弃优先受让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姜纯持有公司50%的股权,王言宏持有公司20%的股权,何凡、宋杏春、谢友华分别持有公司10%的股权。公司据此办理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5 年9 月1 日,安徽精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同意何凡、宋杏春、谢友华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10%的股权转让给姜纯,其他股东同意放弃优先受让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姜纯持有公司80%的股权,王言宏持有公司20%的股权。公司据此办理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5 年10 月12 日,安徽精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了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即将公司注册资本由1,200 万元增加至11,436 万元。增资完成后,安徽精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1,436 万元,其中姜纯出资10,37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73%;王言宏出资1,06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27%。公司据此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05 年12 月8 日,安徽精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将公司更名为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据此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至本重组报告书签署日,楚江集团股权结构未再发生变化。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