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精诚铜业:实现做大做强 > 重组背景目的

交易背景: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日趋紧迫

分享到微信2013-12-04 11:3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精诚铜业信息披露

  虽然近年来我国铜加工业发展较快,但主要是粗放式增长,产品质量、技术工艺、装备水平多数处于较低水平,与发达国家存在较大差距,中低档铜材产品过剩,高档铜材产品严重依赖进口。未来,随着下游行业特别是电子信息、汽车、国防军工及医疗器械等行业对铜材质量和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高档铜材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同时,随着全球先进制造业持续向中国转移,国内高档铜材的市场需求量将进一步增加,对国内铜材产品的质量、技术工艺和装备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国内铜加工企业目前的粗放式发展难以满足,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迫在眉睫。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