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集团新闻

交通银行江西分行行长唐朔一行莅临景德镇市国控集团走访调研

分享到微信2020-05-07 13:20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25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朔一行莅临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市国控集团)走访调研,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林,副总经理李晓东等热情接待。

  吴林对省交通银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市国控集团在参与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中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他指出,省交通银行是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互动,实现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在2020年双方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助力城市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