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集团新闻

市国控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2020-05-07 13:2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4月28日上午,市国控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高管、集团各党支部委员、集团各子公司高管、集团公司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集团各纪检专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金晓蓓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景德镇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涛作《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对集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度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林在对各子公司高管及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是国家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并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工作效率;三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用好“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不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强调,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集团上下要紧绷纪律之弦,进一步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防止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望贤结合吴林书记作的讲话再次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身作则,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党中央以及省、市会议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形成在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在此次会议中,集团党委与各子公司签订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