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 集团新闻

市文艺工作者深入国控集团项目一线采风

分享到微信2020-05-07 13:44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31日至4月1日,景德镇市文联组织十多位艺术家们深入国控集团生产施工一线采风,用他们的镜头和纸笔,记录疫情过后恢复生产的画面。

  艺术家们首先来到国信康养综合体社区工地,项目负责人向采访团一行详细介绍康养项目的“五心”设计理念及五星级养老服务的建设管理思路,随后带领他们参观项目展板、观景台、会员体验中心和质量管控样板展示区,艺术家们对国信康养综合体社区的软硬设施、医护条件等配套服务表示一致肯定。

  随后,艺术家们来到垅岭人文公园,并徒步游览参观一番,在取景、拍照后赞扬:“这是艺术家们创作的好地方!”垅岭人文公园是我市一级公益性墓区,主要以功能多样性、生态持续性、环境舒适性、人文纪念性为目标,营造可祭、可赏、可游、可戏的综合性山水生态人文墓园。

  在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工地,艺术家们一边眺望施工现场一边掏出相机拍照,作为一座以水生态景观为主,兼顾航运、发电等综合利用的水利枢纽工程,景德镇水利枢纽工程的兴建,既是打造昌江百里生态风光带贯穿流域的重要节点,更是创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一带一轴优化空间布局的重要举措。

  在沿江西路项目工地,艺术家们漫步在新铺设的沥青路上,该路段从昌江大桥至吕蒙大桥,全长约7.5km,它的建成将打通城市交通脉络,大大缓解了西城片区的交通堵塞问题,意义非常重大。

  最后,一行人来到宏城西城区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工地,看到现场一栋5层高的橘色和白色相间的大楼拔地而起,大楼外墙基本完工。该校区目前命名为白鹭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预设45个班,其中小学12个班,初中33个班。

  据悉,市文联此次组织艺术家深入生产一线采风,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反映景德镇市国控系统疫后有条不紊恢复组织生产的火热场面。(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