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建投能源 > 企业动态

建投能源2013年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分享到微信2014-01-21 10:2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建投能源官方网站

   2013年,建投能源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行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实现系统企业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建投能源通过制定、修订《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建投能源公司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图表》、《建投能源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图表》、《安全管理办法》、《节能减排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将生产安全与环保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通过每月定期召开生产调度会,掌握各企业安全生产动态,督促各企业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最新要求,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公司全年开展了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华北区域防范电力生产、建设施工人身伤亡事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等多项安全专项行动,在安全生产大检查过程中,各企业排除缺陷及安全隐患合计5155项。安全专项行动均取得阶段性成果,各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得到较大提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