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建投能源 > 企业动态

国家能源局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到兴泰发电公司检查指导

分享到微信2014-04-21 10:30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建投能源官方网站

   3月31日,国家能源局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一行到兴泰发电公司就烟气污染物排放、环保项目建设及机组节能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由国家能源局华北电监局、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及4名专家组成。兴泰发电公司副总经理许建利和相关生产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参加了迎检。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项目建设及节能情况简要汇报后,分成3个小组,采取现场调取数据、查阅资料的方式,对相关规章制度、工作日志、在线监测系统以及现场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兴泰发电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环保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