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罗平锌电:金水相生 > 社会责任

岁寒情意暖 牵挂暖人心

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救助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2016-05-18 17:05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罗平锌电官网

  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罗平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并组成13个慰问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及企业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广大困难职工和群众。公司早安排、早部署,在全公司范围内也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并将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作为联系基层、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契机。
    2月2日-2月5日,县委副书记王国斌;县委副书记、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杨国良;县政协党组书记钱彦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建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罗燕;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平;县政府副县长徐鸣;县政府副县长李正奎;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吴玉常;县总工会副主席王云雯等一行慰问组分别亲临到公司13位的职工家中或岗位上进行走访慰问,对每位职工送来了慰问金600元,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2月13日上午,县工信局党委书记朱成元、常务副局长保树培、系统工会主席雷爱香等一行到公司慰问因病致困的8位职工,认真听取和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病魔,开心生活,为每人送来慰问金1000元,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月6日,冒着严冬的寒气和节前的喜气,公司也开展了以传递大方关爱,表达新春祝福的春节慰问活动,公司成立慰问小组,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进、工会主席李来成、党群工作部、老年党支部及老协会组成小组成员,分别到锌厂片区、富乐采矿厂、选矿厂、腊庄电厂、龙甸、大水塘、羊者窝慰问公司老党员、困难职工34人,共送去慰问金17000元。并代表县委、政府、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28户,慰问金16800元,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根据《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特困救助基金会章程》规定和申请的程序,公司针对2014年度各单位上报申请的21位因病或突发事故致困的特困会员在召开了专题会议,理事会成员对申报人员进行认真讨论、投票和表决及公示后,把救助金72000元全部发放到21位需要救助会员的手中。2月12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进、党群工作部主任周志奇等深入到公司联系点富乐镇河外村委会、领导干部结对子困难户42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鼓励当地群众抓住时机搞好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送去慰问金8400元,同时送上新春的问候!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深切体会到县委、政府、上级部门、公司这对患病职工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也让他们在这个寒意绵绵的冬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坚定了他们战胜病魔、战胜困难的信心!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