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罗平锌电:金水相生 > 社会责任

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

分享到微信2016-01-28 17:0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罗平锌电官网

  2013年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与贵州泛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因公司二股东贵州泛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福建,从此我们与福建便有了更紧密的连接和沟通交流。去年10月,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认真组织开展“挂包帮 转走访”扶贫帮困活动,公司高管也积极参与了扶贫帮扶工作。当来到公司定点扶贫村富乐镇河外村时,河外村贫穷落后的面貌给扶贫帮扶工作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河外村贫困的情况和爱心帮扶的信息也因此在云南与福建东西方向之间有了传递,谁知这一传递竟又促成了另一段爱心相传的缘分。
      天主教会——“永恒的十字架”天主教网络事奉团体因为了解到河外村的贫困情况后,感同身受,便组织教会成员发动爱心捐赠,捐赠了一批全新购置的物资予以无私的爱的表达。据悉,此次由教会捐赠的物资共103份,主要是书包、学习用品、防寒护具和一些食品,教会事奉团体希望表达爱心,将这些物资捐赠给河外村较为贫困家庭的子女,意在将远方的博爱传送到边远山村,给山村的孩子们献上一点温暖。
      2016年1月22日,公司党群工作部帮助搭接爱心传递,将这批物资运往河外村进行发放。在河外村完小,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和村完小老师们共同组织了此次捐赠物资的发放工作。因当天是孩子们最后一天上课,所以在各村设立的村级小学就读的贫困学生就得等到新学期开学才能拿到心爱的书包了。
     孩子们一边高兴地领着礼物,一边不停地向“永恒的十字架”天主教事奉团体、向我们工作人员道谢。背着新书包的他们,一个个脸上都洋溢出开心、幸福的微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是不分国界、不分地域、不分宗教、不分种族的,公司代表河外村的孩子们感谢“永恒的十字架”天主教网络事奉团体送来的温暖和爱心!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