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元泽基金 > 图文资讯

元泽基金执行总裁王晨辉出席 2017中国国际财经论坛暨新一代掌门

分享到微信2017-09-25 11:0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元泽基金

  2017年9月22至23日,2017中国国际财经论坛暨新一代掌门人资本峰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元泽基金执行总裁兼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晨辉出席大会,与中国资本第一人、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唐骏,原杭州市委书记、市长仇保兴,中国证监会合作部主任祁斌,原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苹果公司副总裁戈峻,浙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凌雄,前京东副总裁路骋等10余位财经领袖及知名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私募业的发展趋势,参会的企业家与王晨辉执行总裁共同分享了元泽基金的成长历程、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目标。

  元泽基金华东大区成立于2016年,是元泽基金在华东地区设立的全资分支机构,下辖杭州分公司、宁波分公司、余姚分公司等,主要面向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区域进行市场开拓,提供全面的股权投资、债券投资等金融服务。

  元泽基金华东大区成立以来,在上海打响了第一枪,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的“青山绿水”政策,投资了上海萦阙集团的崇明岛国际生态旅游项目,该项目投资18.8亿元,分三期完成投资建设,此项目受到上海崇明区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全力支持,并给予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和优惠,为元泽基金打开华东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崇明成为“世界级生态岛”助千钧之力。

  元泽基金执行总裁兼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晨辉在会上与财富界大伽进行了友好交流,各位大伽表示,元泽基金董事长宋仁龙非常明确私募业的发展走向,所以,元泽基金的经营模式非常前卫,已站在私募业的前列,开拓华东市场,发展长三角业务是元泽基金的一步好棋,希望大家多交流、多学习,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创的原则,团结广大中小微企业抱团发力。王晨辉执行总裁表示,华东大区作为元泽基金在中国经济前沿区域的分支机构,也是元泽基金未来业务布局的重点区域,大家取长补短,精诚合作,本着谨慎、为客户、为企业负责的理念,共同在这片经济发达的一流城市开疆拓土,为江浙大用户提供高值产品与服务,并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平台,与华东财团共成长、齐发展,共创私募业发展新格局。

  江浙是中国大财团的发源地,是我国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浙江是中国第三批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浙江经济”,至2013年人均居民可支配收入连续21年位居中国第一,实际已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浙江属于长江经济带南翼,与安徽、江苏、上海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为国际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

  本次峰会围绕经济全球化、中小企业走出去面临的难题、一带一路商机解读、共享互联网经济、资本、金融等展开高端对话,深入剖析企业在当前形式下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应对挑战、分享创新商业模式,共同把脉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解析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